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8967|回复: 10

嗨玩国庆,动动手指,VR眼镜等大奖轻松到手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30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大千社区巡捕 于 2018-10-2 16:41 编辑 / z8 _4 j  Q5 t8 p1 S0 S7 y3 b
& t8 h7 ?4 m9 ^+ a0 H6 G3 ?1 f
心心念念的国庆小长假终于要来了
大千妹儿已经准备好迎接国庆7天长假
这7天,我要睡到自然醒
我要吃成一个200斤的大胖纸
我要把所有没看完的剧通通刷完
......
12.gif
网络图片

" f( s! g; X  Z2 e" C+ F( f
不好意思,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
时间啊,你再过快一点可好
13.gif

/ B/ Z! d  P6 G2 r  \' M
网络图片

; q& v, i' ^& N3 P, G+ b$ j
好了,我要淡定
就不跟大家多废话了
今天主要是告知大家
公园王府国庆的福利和好玩互动的
直接上干货
14.gif

7 q0 h; F" p4 S$ C
15.jpg

- s8 W* g% `9 u1 {5 v
不占用你旅游的时光
不需要太多复杂的步骤
只需手指轻轻一点签到打卡
即可把VR眼镜、aigo移动电源等好礼赢回家
  @4 h! l/ [2 ]2 e- b1 h
16.png
17.gif
网络图片

8 m* l) P$ z; E" a" k) W% ~
活动规则
% i: T# k' ~! D: ^  E! B1、进入“金科内江”公众号
! s& O* j2 Y% Z. c# X. U2、回复“嗨玩国庆”或点击底部菜单【嗨玩国庆】进入活动
% x& n8 f" y/ \9 |: D3、点击【签到】按钮,获取积分
4 D% L. S( t9 p+ Q6 f0 G" a. n4、点击【立即抽奖】按钮消耗相应积分,开始抽奖
. E  ~  Z2 `6 J8 ~

! X! {5 C6 q' }# W$ P积分规则
: k. s) _4 t7 V" E
1、每人每天可以签到1次,签到一次获取20积分! K" G! g3 J1 Z; g  V8 i  G2 v
2、连续签到7天,可以额外获取20积分+ Y8 m3 Q5 L# U* {+ v
3、每抽奖一次消耗10积分

; \) t, Q$ c9 D6 B
! [$ `  @# A& l# m/ @  I" V活动奖品
. P# B5 B6 V' d
1等奖2名,VR眼镜1个" a+ V/ |. W0 S- L
2等奖5名,aigo移动电源一个(10000毫安): }: G) j' A  Z+ @3 ^
3等奖10名,可爱公仔1个  d  {/ Z; `3 z8 k6 f
4等奖15名,进口食用油一瓶(500ml)0 l( r9 C! z% _& u! Y6 M
参与奖40名,定制陶瓷水杯一个
% m; z9 u$ {5 Q8 ^  e5 Z2 s  v
( d1 i4 s8 D! {2 L. v. `) R活动时间:10月1日-10月7日! K5 j/ F" b' i, ~7 X
领奖地址:金科公园王府售楼中心
. M3 A3 c. }, j
4 ~' T1 j/ Q4 N" n0 b
领奖须知:中奖后请认真填写中奖【姓名】与【电话】,3 {/ C% u' }( |" _% s% k4 u
领取奖品时我们将核对手机号,
一个手机号限领一次奖品,不可代领。
奖品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,送完即止。
% x/ h3 h' H4 E0 Q& o/ U6 X! G% O3 _! p2 S+ y' z1 i
领奖时间:10月1日-10月7日上午10:00-12:00,下午14:00-17:007 Z, I5 p( y; m
2 e# X3 n" ~( |+ n5 V: r5 o
(还没关注的小伙伴,识别下方二维码,了解金科更多惊喜)
↓ ↓ ↓
12.jpg % d- |( o" U0 N6 N/ u: U
  v$ S  O3 {! }& {
你就一个签到就想打发我们么
别着急,除此之外
现场也为大家准备众多好玩的活动
( {1 ^6 d& {7 n3 E  w& z
19.jpg
国庆期间,大玩家活动将继续进行
众多惊险刺激好玩的冒险项目
让你这个国庆过得精彩丰富
18.jpg
看谁眼急手快
这里~那里~
考验你的智商和手速的时候到了

& S% `. A, t) y- B) Y6 |
16.png
网络图片

$ l$ i' `) Q) g8 [3 \9 H& z
11.jpg
笑死人的真人造型
设计好造型往墙上猛冲
现场拍下全家福
留下属于你的国庆独家记忆
10.png
9.png
网络图片
, m# N  k; z: \( J
7.jpg
各种好玩的游戏 互动
带上孩子一起狂欢国庆
5.png
网络图片
4 Y  N4 N+ y- n& n% e, y, u
" |0 k- b+ k, X) y6 E- W! m2 m

% R5 h0 B& {9 `/ x# r6 F
【金科公园王府大玩家】
% \5 M7 D4 P& ^. h6 P2 v3 j
活动时间:10月1日-10月7日
4 R; O) Q4 J2 E- O* T3 j! i6 t* e
上午10:00-12:00,下午14:00-17:00
活动地点:金科公园王府售楼部
活动规则:
1、活动一律凭票参与,具体可到金科公园王府销售中心领取,或咨询您的置业顾问;
2、每人每场一票,过期作废,丢失不补,请领取到的小伙伴妥善保管;
3、活动累计积分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兑换相应的礼品,过期则自动清零,兑换礼品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,换完即止;
4、由于部分活动可能会涉及体能运动,请参与的小伙伴注意人身安全,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游戏,切勿擅自尝试或体验,否则一切后果自负。
4 Y: n0 I3 O' Q- j
嗨玩国庆,我们等你哟
4 v- ], l- l( M& H
22.gif
网络图片

6 R6 g8 [) c6 C6 R8 D* j' c( V$ ~
23.jpg

! D9 ~: P  t6 h  s1 N
24.jpg
发表于 2018-9-30 17:39 大千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每次都要过年过节的修修补补?存心添堵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9-30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dqsq.net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176
呵呵,为什么总是整到节假日来临的时候搞,提前干嘛去了!奇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 00:10 大千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# o' {( k% k0 h-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 08:13 大千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/ ^$ b! Z; r1 j6 A7 C+ B7 `. 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4 15:08 大千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" X6 V8 B/ X! _$ V6 r( p, O(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6 15:47 大千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* u* W, Q6 g4 G: n) ~( k; n&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1 05:12 大千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注意
) g$ \# L4 v, q; r+ ^* m, 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8 12:42 大千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注意
! C# m5 f4 b- B5 i* c+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25 09:25 大千社区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注意
) _- m% A; |+ G/ M0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客服